美国将暂停所有中国客运航班 航空股会到受影响吗

最新消息显现,美国将暂停一切我国客运航班,触及我国国际航空、首都航空、东方航空、南边航空以及厦门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那么,航空股会到受影响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略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期望能够给予我们一些协助。

美国将暂停一切我国客运航班

美将暂停我国客运航班

美国交通部6月3日发布命令,宣告将从6月16日起暂停一切我国航空公司执飞的中美定时客运航班,触及我国国际航空、首都航空、东方航空、南边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依据我国各航空公司此前发布的6月份航班方案,美国此举将影响国航运营的北京-洛杉矶航线、东航运营的上海-纽约航线等多条航线。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暂停一切我国客运航班,关于国内的航空股仍是有一些影响的,而A股航空相关股票有:华夏航空(股票代码:002928)、春秋航空(股票代码:601021)、吉利航空(股票代码:603885)、我国国航(股票代码:601111)等。

春秋航空:2019年春秋航空全年经营收入148.04亿,同比增挨近13%,完结净利润18.4亿元,同比增加超越22%。完结运送总周转量360082.1万吨公里,同比增加14.5%;运送旅客2239.3万人次,同比增加14.7%;客座率为90.8%,同比提高1.8个百分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04/340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