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新冠疫情是怎么爆发的?

最近越来越多国家将矛头指向美国,他们认为美国可能是病毒的起源地,那么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这个病毒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呢?有消息称,该病毒是从美军基地病毒研究室传出来的,不过这一说法遭到美国否认,因此,寻找新冠病毒源头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病毒来源

病毒来源

关于新冠病毒的来源有太多种说法了,有的人说是从蝙蝠身上传来的,有的说是在美军病毒研究所泄露,也有的说是华南海鲜市场,不过现在已经证明中国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并不是起源地,至于真正的源头,还要进行更深入的调查。

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称,美国流感疫情已导致14000人死亡,但令人惊讶的是,在这14000例死亡病例中,有一部分可能感染了新冠病毒肺炎。

与此同时,这一消息得到了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证实。他们检查了一些认为自己患了流感的病人,发现他们没有患流感,但有其他原因。

因此,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得出了一个结论:我们的结果显示,这不是流感,但很可能是新冠肺炎。这个结论太可怕了,也就是说,真正没有防备新冠状病毒的国家是美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3/338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