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布重大发现 病毒源头真相大揭秘令人唏嘘

全球各国都在忙于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只有美国一心想着如何重启经济,最终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新冠病毒爆发以来,各国专家都在努力调查病毒来源,如今日本公布重大发现,病毒源头再次被确认,全球目光转向美国,特朗普想要狡辩都很难了。

日本公布病毒来源

日本公布病毒来源

近日,日本公布一则研究数据,为了摸清全国感染新冠病毒的大致人数,调查了500人血样,病毒抗体检测结果显示,东京检出了3人阳性(占比为0.6%),东北地区检出了2人阳性(占比为0.4%)。检测机构还从红十字会血库保存的2019年1至3月份的500人血样中,竟然检测出2名阳性,说明日本新冠疫情在一年前就已经有人感染了。

按照日本公布的最新研究来看,病毒源头和中国完全是没有任何关系,反而日本开始怀疑和美国有关。因为去年年底,白宫紧急命令关闭国内最大的生物化学实验室,这个实验室很有可能就是新冠病毒的源头,且美国流感疫情病例就有患者死于新冠疫情,因此美国疫情时间线也被改写了。虽说世卫组织公布病毒来源于大自然,但更多国家却怀疑是美国,希望在世卫组织和各国专家的致力研究之下可以早日将病毒源头大白于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3/338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