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经济上市公司名单:和地摊经济相关的上市企业有哪些?

  6月2日,微信支付面向平台超5000万小微商家发布“全国小店烟火计划”,包括线下线上一体化、福利补贴、商家教育指南、经营保障支持等四方面政策,助力小微商家。截至5月31日,微信支付“小店”交易活跃度达到历史最大峰值,较1月疫情严重期间,全国小商家数增长2.36倍,交易笔数增长5.1倍,其中成都市及厦门市小商家交易笔数分别环比增长6倍和8.8倍。

  分析认为,微信此举目标是通过低门槛的数字化工具能力推动“地摊经济”“夜经济”提档升级,让小微商家实现长期可持续经营,助力小微商家高效快速走出困境,实现增收。

  在现有的小微商户智慧经营工具“收款小账本”小程序基础上,微信支付即将发布“小程序店铺模板”,结合下单助手、朋友会员帮助商家低门槛打造数字化经营模式,提高线上运营效率。

  相关公司名单——   

  博彦科技(8.590, 0.00, 0.00%)

  :公司与腾讯在小程序方面展开合作,“小程序的认证审核服务”以及“企业的小程序开发需求”。

  信雅达(8.360, 0.00, 0.00%)

  :公司旗下科匠信息的“微匠”平台致力于为微信及支付宝的中小商户提供移动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股市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3/336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