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评价中国动员能力 全国上下抗击疫情惊呆外国人

如果一个国家不团结起来,就很难做好一件事情,有一句话说得好,团结就是力量,一个国家团结起来,做好一件事情就容易水到渠成了。疫情爆发的时候,我国全国上下参与抗击疫情,就连国际评价中国动员能力很强大。一起看一看。

控制疫情

控制疫情

我国爆发疫情,为了阻止疫情进一步蔓延,采取了一系列应对措施,进展是十分顺利,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国外的媒体看到这一幕,国际上评价中国动员能力强大,是许多人一生中没有见过。看国外的朋友是怎么评价的。

俄罗斯战略文化基金会网站上发表的一篇文章指出,中国领导人为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而采取的紧急措施动员了整个中国社会。一大批医生主动向武汉等流行病严重地区申请支持。武汉许多车主自发组织免费上下车接送医务人员;许多志愿者协助监视居民区的隔离和防疫。人们为患者以及所有为阻止新冠状病毒在社交网络和媒体上的传播而做出不懈努力的人加油打气。抗疫之战已成为一场人民战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1/324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