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名单 没准你的城市也在内

受疫情影响,不少地区的房企打折促销,期房首付10%,契税全免等,这些优惠的确令人心动,因此不少人也在物色好城市了。这里有一份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名单,没准你的城市也在内,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

买房

有业内人士观察楼市,认为全国范围内,有9座城市房价会率先回升,也就是说房价暴涨的可能性比较大。一线城市深圳,二线城市苏州、杭州、成都福州,三线城市淮安、扬州、嘉兴、汕头。这9座城市被认为升值空间比较大。

不过,大家也能发现,这9座城市本来就很有吸引力,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人口流入,还是社会经济结构等,都值得人们去那里买房投资,只不过,去之前,你要摸摸自己的兜里,钱够不够哦。凑钱买房虽然压力大,但是十年后把房子卖掉就能买两套了,也值得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30/323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