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农场14万只母鸡面临安乐死 因疫情影响无法销售

美国疫情正在爆发当中,不仅是影响到市民的正常生活,甚至也是影响着一些养殖户等等。你看,现在美农场14万只母鸡面临安乐死,原本打算对1000只母鸡实施安乐死,加利福尼亚州动物收容所“动物之家”得知消息后包下两架飞机接走这批母鸡。

母鸡价格

母鸡价格

根据资料现在,目前有一些获救母鸡离开农场之后,抵达设在加州北部的收容所后,18日接受第一轮健康检查,这些母鸡已经避免了安乐死。不过很遗憾,仍然有十多万只面临着安乐死,不得不说这样安乐死简直就是太浪费了。

如今,“动物之家”没有披露这个农场的名字。这个加州最大家畜收容所的动物保健主管汉娜·贝因告诉当地媒体,艾奥瓦州农场因新冠疫情遭遇财务困难,决定杀鸡。因为疫情的影响,所以现在导致家禽牲畜无法进入市场销售,一些母鸡被迫安乐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2/295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