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马斯克 马斯克10亿美元股票奖励或成真

特斯拉汽车上海工厂制造的第一批Model3交货后,其股票价格在持续飙升,并在这周宣布提升了500美金三墩,这时特斯拉汽车市值逼近千亿元,这让许多人对其事后发展趋势充满希望。当然,其CEO马斯克也十分兴奋,由于特斯拉汽车市值逼近千亿元代表10亿美金个股奖励就在眼下了。

特斯拉马斯克

特斯拉汽车马斯克

为何马斯克特斯拉汽车市值超出千亿美元之后得到10亿美金个股奖励?由于2018年3月21日特斯拉汽车非常股东会所准许了马斯克未来十年的薪资计划方案,该计划方案强调,未来十年马斯克在特斯拉汽车工作中沒有薪水或现钱奖励金,但未来十年内他若能领着特斯拉汽车提升6500亿美金市值,那麼将能够取得2030亿港元股票期权奖励。

要了解,特斯拉汽车单股使用价值很高,拥有2030亿港元股票期权就代表马斯克身家将疯涨。换句话,从2018年3月21日起,马斯克在特斯拉汽车工作中的十年内沒有一分薪水或者现钱奖励,只能特斯拉汽车市值提高到预期效果后,其才可以获得股票期权奖励。

据统计,马斯克在未来十年外需进行12个总体目标,首期款总体目标是使特斯拉汽车市值提升至1000亿美金,之后则要以提升500亿美金做为一个台阶。这禁不住令人想起,人有多胆大,地就会有多少产,马斯克签署这一不平等条约可否圆满获得预估奖励呢,我们翘首以待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7/98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