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畅销的十款手机 你买了哪个品牌?

随着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大家使用手机是非常频繁的,因为很多事情其实都是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那么全球最畅销的十款手机是哪些呢?

最畅销的<a手机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5-28/jpgsqc33ynrigh2020052875.jpg">

最畅销的手机

不同的手机在市面上受欢迎的程度不同,很多消费者也是会关注到一些品牌手机的销量了,每款手机都有它的特色,大家在购买手机的时候,肯定会关注的除了配置、性能之外,手机的价格也很注重,那么你买的是哪个品牌手机呢?

全球最畅销手机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国内,华为、小米、OPPO、vivo是最畅销的四个手机品牌。但是如果在全球来看,有哪些手机受消费者欢迎呢?就有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卖得最好的10款手机出炉了,iPhone11成为最畅销单机,卖出1950万台;三星 A51排名第二,销量为680万台。

受欢迎的<a手机有哪些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5-28/jpg0edgfq1tk5p2020052876.jpg">

受欢迎的手机有哪些

值得注意的是,最畅销的手机上榜的还有有红米Note8、红米Note8 Pro,iPhone11 Pro、三星S20+5G、三星A30s。去年同期排名第一的iPhone XR,依然有很强的后劲,销量470万台,排名第五。而售价最便宜的iPhone SE并未上榜,所以这些手机当中,你买了什么品牌的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7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