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苹果手机屏幕供应商是谁?iphone12面板供应商京东方无缘

  据国外媒体报道,LG已经赢得了苹果公司今年即将发布的新一代iPhone手机(以下称“iPhone 12”)约2000万块OLED屏幕订单,从而打破了三星的垄断局面。

  到目前为止,三星是苹果旗舰iPhone手机OLED屏幕的独家供应商,而LG只为iPhone供应LCD屏幕。去年年底曾有报道称,LG将成为iPhone 12 OLED屏幕的第二家供应商。

  而韩国媒体今日 报道称,LG已接到约2000万块iPhone 12的OLED屏幕订单,剩余的约5500万块OLED屏幕订单将继续由三星提供

  今年,预计苹果将发布四款新iPhone手机,包括两款基础机型(5.4英寸iPhone 12和6.1英寸iPhone 12 Max)和两款高端机型(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这四款产品均采用OLED屏幕。

  报道称,在这四款iPhone 12机型中,LG(LG Display)将为6.1英寸iPhone 12 Max供应OLED屏幕,而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的OLED屏幕将由三星(Samsung Display)供应。   

  相关新闻:

  近日,来自韩媒 TheElec 的报告称,LG Display 已经取得了今年 iPhone 12 系列多达 2000 万块 OLED 屏幕的订单,而三星则获得了剩余的 5500 万块屏幕订单。若该消息属实,这意味着来自中国的面板生产商京东方(BOE)并没有拿到今年 iPhone 屏幕面板的订单。

  具体至机型,和此前的消息相符,5.4英寸 iPhone 12、6.1英寸 iPhone 12 Pro 和 6.7 英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屏幕面板将由三星提供,而 6.1 英寸的 iPhone 12 Max 则由 LG Display 提供

  一直以来,苹果 iPhone 旗舰产品的屏幕均由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独家提供,而 LG Display 则一直为苹果提供次旗舰产品所采用的 LCD 屏幕,以及少量旧款或翻新手机产品所搭载的 OLED 屏幕。由于今年 iPhone 全系将使用 OLED 屏幕,苹果需要 LG Display 加入生产 OLED 屏幕的步伐。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5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