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2-6月是免交还是缓缴 具体规定是怎样的?

在疫情期间,延迟社保缴费问题,一直受到社会的关注。此前,不少地方政府为了支持企业度过困难,都发布了有关的政策,从2月开始到6月免征或缓交企业社保缴费,那么社保2-6月是免交还是缓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社保免交

社保免交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区都推出了有关的社保缓交及减免政策。以北京市为例,将1月、2月应缴社会保险费征收期延长至3月底。旅游、住宿、餐饮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可以申请应缴社会保险费征收期延长至7月底。

至于是免交还是缓缴,要看当地的政策规定。需要注意的是,社保缓交及减免政策,一般针对单位缴费部分,和职工个人是没有影响的,也不会影响到个人的社保待遇,今后我们领取的养老金,也不会因此出现降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7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