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原材料是干什么的?湘江原材料公司简介

  重庆长江造型设计原材料(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是一家专业批发铸造用覆膜砂、铸造废弃砂再造解决和页岩气、石油开采压裂支撑剂的公司,为全国各地三十个省份、自治州500好几家车辆、摩托、航空公司、铁路线零部件铸造公司与世界各国燃气采掘领域给予商品及服务项目。

  企业在重庆市、湖北省、江苏省、四川成都、四川大邑、四川宜宾、四川青川、山东省、云南省、内蒙古自治区等地建了生产地,有着好几条具备国际性领先水准的铸造用覆膜砂生产流水线、铸造废弃砂再造生产流水线和压裂支撑剂生产线。具有年产量覆膜砂、压裂支撑剂和再造废弃砂超出150万吨级的工作能力。被中国铸造协会授于“我国铸造砂产业园区”头衔。

  业务范围:生产制造、市场销售覆膜砂、有机物粘接剂、压裂支撑剂;铸造辅材、石英沙、陶粒砂、防锈油;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工业设备及零件;铸造废砂回收利用、解决;再造砂市场销售;货品进出口贸易;原油钻探工程技术咨询(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08/854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