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清零 抗疫概念股还会涨吗?

最新消息显现,广州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清零,这意味着广州市在救治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工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国内疫情得到有用操控后,抗疫概念股的走势也遭到了一些出资者的重视。那么,抗疫概念股还会涨吗?下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广州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清零

广州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

昨日,通过多学科专家会集会诊后,广州医科大学隶属榜首医院会集收治的广州最终一位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顺畅“脱冠”,这表明广州市在救治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效果。钟南山院士称,相较于17年前的非典,这次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的救治难度更高,不少都是极端危重的患者,但医院没有抛弃任何一个患者。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0年开市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钱市场上多家A股公司遭到资金爆炒,特别是医疗生物职业公司居多。耐久来看,没有成绩的支撑,股价的上涨是不会耐久的。有剖析表明,公共区域的疫情监控与防治仍然是遏止疫情的重要环节,红外热成像仪产品需求较高。别的,体温枪、血氧仪等产品需求也比较大。

据了解,组织重视的抗疫概念股有:大立科技(002214)、九洲药业(603456)、理邦仪器(300206)、红豆股份(600400)、鱼跃医疗(002223)、迈瑞医疗(300760)、英科医疗(300677)、雅本化学(300261)等。提示:股市有危险,出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8/316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