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抗疫概念股大涨 道指强力拉升收复21000点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当然大多数炒股的人和投资者都是希望这股市能够有好的行情了,近段时间这美股是很受关注的了,就有消息称美股抗疫概念股大涨了,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抗疫概念股如何

美股抗疫概念股如何

随着股民的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留意的了,特别是因为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同的股票也是有所变化的。还有美股中,就有道指强力拉升收复21000点了,超跌反弹的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道指收复21000点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股抗疫概念股BioNTech盘前涨64%,辉瑞涨近3%,此前双方宣布共同研发潜在的新冠病毒疫苗。美国政府出台强有力的纾困措施,美股今日超跌反弹,道指盘中一度暴力拉升约1200点,收复21000点,尾盘稍有回落。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143.00点,涨幅5.99%,报2529.12点;纳指涨430.20点,涨幅6.23%,报7334.78点;道指涨1049.30点,涨幅5.20%,报21237.79点。

消息面上,美联储将在得到财政部长批准的情况下动用紧急权力设立商业票据融资工具。财政部将从外汇稳定基金中拿出100亿美元用作信贷保护。美联储将重新启用金融危机时期采用过的工具,在商业票据市场因新冠疫情遭受“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帮助美国公司在商票市场融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25/175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