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源于实力 ZDGL影音电器化身气氛渲染师

  

  在众多空间元素中,灯光是一个灵活且富有趣味的设计元素,它不仅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工作驱走黑暗,还是空间气氛的催化剂,营造人们出想要的氛围,尤其是在剧院、演艺厅、歌舞厅、KTV、酒吧等娱乐场所,灯光犹如一名魔法师,点亮空间,为人们渲染出任何想要的氛围。基于此,各大灯光设备品牌也纷纷行动起来,决心将“气氛渲染师”这一美誉收入囊中,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广州政大光联灯光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旗下的ZDGL影音电器了,专注灯光设备近五年,以肉眼可见的实力脱颖而出。

  

 

  (图:ZDGL影音电器 防水帕灯)

  ZDGL影音电器作为一家专业灯光设备生产商,擅长各类灯光设备的研发制造,拥有包括电脑摇头灯、光束灯、染色灯、效果灯、激光灯、防水帕灯等上百款灯光产品,款式繁多,风格齐全,广泛应用于舞台演出、KTV、酒吧等娱乐场所,不仅获得了无数人的喜爱,还赢得了唱吧麦颂、全民K歌、贵州炎灶门、韶关九号公馆等知名品牌的青睐,收获了合作伙伴的颇多赞誉。

  事实上,ZDGL影音电器的灯光设备得以如此畅销,其品牌的研发团队是不可忽略的。ZDGL影音电器自创建起,便拥有了百名海内外资深研发精英,对灯光设备有着的研究有着深入而独到的见解,拥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及丰富的经验。几年来,团队成员推出的灯光设备产品均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发明专利证书、外观专利证书,这不仅是ZDGL影音电器自身实力的见证,更是我国灯光设备领域前进的一小步,展现出不可小觑的实力。

  

 

  (图:ZDGL影音电器 电脑摇头灯)

  而在ZDGL影音电器的众多研发成果中,最过耀眼的莫过于电脑摇头灯了,美观耐用,时尚大气,再加上其搭载拥有7种颜色的7个图案以及彩虹效果,变化丰富多彩,给人们非凡的视觉效果,烘托多种氛围。并且,ZDGL影音电器的这款电脑摇头灯采用调焦设计,相较于传统电脑摇头灯,它可根据自身场地的高度来进行调节,更加人性化,气氛渲染能力更强;而智能化U型铁散热设计的运用,增强了摇头灯散热功能,延长其使用寿命。另外,ZDGL电脑摇头灯使用数码显示屏幕,机身控制按钮,使用更加方便直观。精彩源于品质,ZDGL影音电器甄选优良材质精工打造摇头灯,以专业铸就品质,打造绚丽舞台。

  

 

  (图:ZDGL影音电器 电脑摇头灯)

  未来,ZDGL影音电器将研发出更多灯光设备产品,将“气氛渲染师”这一称号收入手中,开启我国灯光设备领域新格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3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