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个股点评:省广集团 蓝帆医疗 鲁亿通 中海达 老板电器

  老板电器(002508)

  索菲亚遭外资买入持股将达上限,这一消息刺激了今日的的家装个股,同时近期操作消费股中的资金有获利了结后流入相对位置较低的家具股,后者本质上也是消费类,两者叠加家装股后市有一定的延续性,老板电器也不例外。

  大亚圣象(000910)

  与老板电器等家装股一样,短期强势有延续性。

  奥普光电(002338)

  股价先于市场得知华为推机械摄像消息前启动,奥普基本是该题材的龙头股,短线上,涨幅基本到位,明日可减仓。

  蓝帆医疗(002382)

  今日港股中的医疗器械股票走低,幅度还挺大的,这是一个信号,明日怕是有震荡

  鲁亿通(300423)

  今日家具股作为消费类股补涨,鲁亿通底部放量,明日家具板块如果延续上升势头,鲁亿通将二板延续三板。

  中海达(300177)

  NASA近期批准SpaceX公司5月27日发射载人飞船,公司是国内专门从事高精度 GNS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基于高精度GNSS系统工程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企业,已开发出测量型GNSS、GIS数据采集器、海洋探测设备、系统工程四大产品线。

  走势上底部阳包阴,明日股价继续强势。
  

  粤电力(000541)

  底部放量,但是趋势还是长期空头趋势,后面股价多有震荡反复。

  省广集团(002400)方新侠买1.22亿元 章盟主买5654万 刺客卖4920万 找老哥卖4479万

  盘后消息面上,控股股东广新集团拟减持不超过2.5%。

  之前点评中始终保持对省广的谨慎,毕竟近期市场交易环境不是太好,但近期也被市场打了几次脸。对省广后市走势上判断,叠加盘后消息我还是保持谨慎的看法。

  股市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2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