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出席纪念活动 美国纪念日美股今日休市

  当地时间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副总统彭斯和国防部长埃斯珀等人参加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

  有网友发现,在活动中,特朗普似乎有点站不稳。视频最后,镜头还捕捉到了特朗普抬到一半又放下的手。

  因阵亡将士纪念日影响,美股今日休市,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及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交易将提前收市。   

  延伸阅读:

  据塔斯社5月24日 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俄罗斯总统普京对他看法不错,但并不希望他在总统选举中胜出。

  报道称,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是俄罗斯的最糟糕选择,普京对此心知肚明。我跟普京处得来,不过,或许他不愿我胜选,但我认为,普京对我看法不错。我也相信,他不希望我赢得选举……”

  美国情报部门曾指控俄罗斯干预2016年的美国总统选举,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展开了近两年的调查,内容包括俄政府或与共和党人特朗普串通共谋,他最终承认并无此事。特朗普在竞选期间曾不止一次否认与俄官方人士非法接触,莫斯科也数度否认影响美国选举进程的企图。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6/304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