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创始人承诺捐款 将在生前捐出全部财产

美国富豪一向热衷于公益慈善,像比尔·盖茨、巴菲特、扎克伯格这样世界著名的富豪,都会为公益慈善投入巨大的心血,而在近日,推特创始人承诺捐款引起不少关注,他表示将会捐出个人的全部财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推特创始人捐款

推特创始人捐款

5月21日,推特创始人多尔西公开表示,准备在生前捐出自己的全部财产。他表示,世间万物是息息相关的,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人,让他们免受生活带来的痛苦。据了解,新冠疫情爆发后,他就宣布捐出价值10亿美元的股份,用于疫情的救援。

而比尔·盖茨和扎克伯格等美国富豪,也做出过类似的承诺。例如扎克伯格就表示,会捐出个人99%的财富用于慈善,以帮助到更多的孩子成长,以确保他们在成长过程中,能得到更多的平等机会,目前他的身价高达数百亿美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3/299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