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场14万只母鸡面临安乐死

  目前美国疫情已经成为世界重灾区,当地累计确诊1573742例,累计死亡94566例。也给当地农产品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之前就有发布倒牛奶的现象。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农场14万只母鸡面临安乐死。由于疫情导致餐厅关门,鸡蛋需求暴跌,在最大产蛋州艾奥瓦州,一家养鸡场计划收缩业务。

  美国疫情造成的影响

  从3月中旬之后,美国各州开始陆续采取社会隔离措施,美国国内交通运输受到比较严重的冲击。同时4月中旬以来,美国多个肉类加工厂的工人又出现了聚集性感染的情况,截至5月7日,美国已经有20家肉类加工厂关闭,48家肉类加工厂减产,美国生猪屠宰量下降了21%。由于美国农民在养的生猪无法进行加工,送上美国人的餐桌,才导致了美国肉类产业链的断裂。已经开始有美国农民倾倒无法销售出去的牛奶,同时准备对自己饲养的生猪进行安乐死。

  在农民销售不畅的同时,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美国已经损失了超过2050万个工作岗位,失业率升至14.7%。按照美国相关社会保障制度,美国低收入家庭都能够从政府手里获得食品券,享受食品券的美国民众大幅增加,也使得美国食品银行的供应出现了明显的困难。特朗普政府提出花费30亿美元从美国农民手中购买乳制品、肉类的农产品,想要达到补充美国食品银行库存不足,同时缓解美国农民农产品销售不畅的目的。但是由于美国农民生产的生猪和牛奶都不能不经加工,直接端上美国人的餐桌,特朗普政府如果不能够尽快控制住疫情,帮助美国肉类等食品加工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这两个目的恐怕都很难达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3/298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