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来源第一人 最终源头有准确定论了吗?

进入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也是全面冲击着各国的经济。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里持续蔓延,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来源以及新冠患者第一人的话题,成为了各国关注的焦点,那么,目前关于新冠病毒的最终源头有准确定论了吗?

法国专家谈新冠病毒来源

法国专家谈新冠病毒来源

近日,法国病毒学领域权威专家迪迪埃·拉乌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关于新冠病毒来自实验室的说法,是不切实际的空想,他认为新冠病毒来源最有可能的假设是某一动物群落,也就是说,病毒传染到了动物身上,随后再传染给了人类,在人与人之间具有了传染性。

根据世卫组织及各国权威专家的结论,目前已知的证据均表明,新冠病毒最有可能源自于自然界的,当然了,关于病毒的最终源头及首例新冠患者来自哪个国家,暂时还没有准确定论的。现如今,全球的疫情尚未得到控制,合作抗疫仍然是当务之急,而不是相互指责。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1/292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