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病毒来源于美国 最新调查结果出来引热议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到现在,各国专家都在努力调查病毒来源,如今越来越多的国家证实病毒来源于美国,美国顶级生化武器基地疑点重重。日前,以色列证实病毒来源于美国,最新调查结果发现约70%新冠病例感染的病毒毒株来自美国,这下美国想要甩锅都甩不掉了。

病毒来源于美国是真的吗

病毒来源于美国是真的吗

美国成为全球新冠疫情“震中”,为了逃避责任,特朗普一再甩锅中国,炮制“病毒源头论”等谬论,可是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很多国家新冠疫情爆发都是被美国连累的。以色列研究人员将200多名以色列本地和全球其他各地约4700名新冠患者的基因组序列进行比对后发现,约70%的以色列新冠病例感染的病毒毒株来自美国。其余约30%患者的感染源则主要来自英、法、比利时和意大利等欧洲国家。

其实不仅仅是以色列,还有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的研究都证实,美国是病毒的最主要来源国,并不是来自中国。在去年7月份,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一个退休人员社区,爆发了一种不明原因的呼吸系统致命性疾病,患者描述的症状包括发烧、咳嗽、浑身疼痛、气喘、声音沙哑和全身无力,与新冠肺炎症状极其相似。虽说新冠病毒的源头仍无法得到确认,但全球专家和科学家都普遍认为,最早报告病例的国家不一定就是病毒的来源,目前美国民众和国际社会要求调查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0/288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