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2万例 美股最新走势如何

今天是5月20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又有新的数据发布了,依据最新数据显现,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越152万例,逝世超9万例。这个时分,投资者又开端对美股发生忧虑的心情了,接下来咱们一同玩来看看美股最新走势怎么?

周二<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团体收跌

周二美股团体收跌

依据周二美股最新走势来看,美股团体收跌,道指完毕三连涨,跌近400点;零售、抗疫概念、动力、以及银行板块走低,哔哩哔哩改变早盘颓势收盘涨近5%,网易有道收涨超12%,跟谁学收涨近3%。还迎来瑞幸咖啡遭纳斯达克摘牌决议。

现在,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越152万例,面临不断上涨的数字,特朗普在内阁会议上表明,美国病例数量上抢先是由于检丈量比别人多,乃至还不以为这是一件坏事,而是一个荣誉的勋章,由于这意味着美国正在对更多的人进行检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20/288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