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银行今日起停牌 重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锦州银行27日在港交所发布布告称,经与有关各方证明和洽谈,锦州银行正在谋划的财物重组及内资股增资扩股事项归于严重财物重组事项。此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确保公正信息发表,防止该行股价反常动摇,应该行要求,该行的H股和境外优先股自2019年12月27日上午9时起暂停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进行生意。

布告称,该即将依照《上市公司严重财物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安排审计组织、评价组织、法令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组织展开审计、评价、法令及财务顾问等各项作业。停牌期间,该即将依据严重财物重组的发展状况,及时实行信息发表责任,待相关作业完成后,该即将依照有关规定发表相关严重财物重组信息并康复该行H股及境外优先股生意。

该行以为谋划中的财物重组事项可以有用进步该行财物质量及内部精细化本钱管理水平并进一步优化财物结构。此外,该行内资股增资扩股事项可以提高该行的本钱充足率,有用提高危险抵挡才能,强化公司管理水平,把控发展方向,为该行建立健全内部管理组织,完成全体稳健运营供给保证,并进一步增强归纳竞赛实力,促进可持续发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19-12-27/78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