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一例感染国家 这个国家抗疫太厉害了

很多人都在关注着美国疫情,每天起来几乎第一件事就是了解美国的新增情况。其实比起美国,我们更加应该了解下朝鲜的疫情情况,因为它是截止现在仍旧还没出现新冠病例的国家,朝鲜应当是所有国家的抗疫学习榜样。

朝鲜没有确诊

朝鲜没有确诊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朝鲜一直告诫他们的老百姓,一定要警惕病毒入侵。提醒全体人民时刻铭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来去不确定,恶性病毒一旦流入朝鲜境内,其后果不堪设想”这一点,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朝鲜之所以做到无一例感染,离不开朝鲜的努力。朝鲜是最先采取禁止外国人入境的国家之一,同时还对国内的外国人进行隔离,老百姓在国家的提醒下也非常自觉地佩戴口罩。朝鲜采取的抗疫措施与欧洲形成很大的反差,朝鲜抗疫成功是有原因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8/284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