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尸体如何处理 病毒感染遗体多数火化了

近期,网络上不少消息说美国医院“尸体堆满走廊”,因为尸体太多,殡仪馆拒绝接收了,都放在冷藏库,这不禁令人感到心痛。网友们问的最多的问题之一是,美国疫情尸体如何处理?据了解,新冠病毒感染遗体多数火化了。

患者

患者

自美国2月29日公布第1例由于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之后,从科学客观的角度来看,受制于病毒感染的遗体均要进行火化,主要是为了防止病毒在尸体内进行传播导致二次感染。美国疫情尸体处理主要包括集体掩埋,去殡仪馆火化两种方式。

一般情况下,尸体都是经过消毒处理,再装入遗体袋,或土葬或火化,具体看当时当地的条件。而防止遗体病毒传播最好的处理方式是火化,这个方式也被其他国家使用,当然费用也比较高,但是,这是有必要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8/284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