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最新疫情通报数据 昨日新增14例无症状感染者

曾经,湖北国内疫情的“震中”。但在强有力的防疫举措之下,湖北疫情取得重大成果。目前,湖北最新疫情情况如何?据今天最新通报的数据显示,湖北昨日新增14例无症状感染者。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hube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湖北</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疫情通报数据

湖北最新疫情通报

湖北卫健委5月18日通报称,5月17日0—24时,全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无境外输入病例。截至2020年5月17日24时,全省现有确诊病例6例(均为武汉市),其中重症1例、危重症1例。5月17日,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4例,转确诊0例,解除隔离77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37例。

据了解,湖北疫情向好背后离不开艰辛的付出。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昨日表示,疫情中有4.2万多名医务人员支援湖北,是新中国建立以来最大规模医疗支援行动。让人欣慰的是,举全国之力抗疫后,包括湖北在内的省份已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8/284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