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5例新增病例均来自同一小区 来看疫情最新消息

武汉卫健委5月11日通报,武汉新增5例确诊病例,是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且均来自同一小区。言论猎奇,武汉新增5例患者是哪个小区的?通报显现是东西湖区长青街三民小区。下面,咱们一同来看官方通报的最新消息。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wuh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武汉</a>5例新增病例均来自同一小区

武汉东西湖区5例新增病例

武汉卫健委官网信息显现,5月10日0-24时,该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间,病例1(王某某,女,81岁)系5月9日通报的确诊病例高某某的妻子;病例2(张某某,男,76岁)5月6日陈述为无症状感染者,10日转为确诊;病例3(袁某某,女,72岁)系病例2张某某的妻子;病例4(李某某,女,46岁)5月7日陈述为无症状感染者,10日转为确诊;病例5(陈某某,女,29岁)也是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

信息还显现,上述新增的5例确诊病例均来自同一个小区——东西湖区长青街三民小区。因为东西湖疫情防控局势呈现改变,依据相关规定,该地的危险等级现已调整为中危险,由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现场督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1/269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