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如享贷怎么申请 申请渠道及额度简单介绍

随着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我们可以选择的贷款产品也越来越多了。近期,民生全民生活APP上的如享贷就受到了一些借款人的关注,但了解的人却不是很多。那么,民生如享贷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民生如享贷怎么申请

民生如享贷申请

据悉,民生如享贷是民生银行携手华能贵诚信托合作的个人消费贷款,其实就是信托公司借民生银行的平台,对民生信用卡优质持卡人放款,虽然是在民生银行渠道申请贷款,但实际债权人是信托公司,其它的和民生专项现金分期业务基本没啥区别了。

如果小伙伴们想要申请,可以通过民生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全民生活APP获取额度再进行借款,但不管是否借款成功,都会授权信托公司查征信,就会在征信报告留下一条查询记录。据悉,单笔最低借款金额3万元,具体在授信额度内可以循环借款。

如果小伙伴们申请民生如享贷成功了,要记得在规定的时间内还钱,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肯定会给你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严重的话还会影响到今后贷款的办理,甚至有可能会被直接拒贷。另外,还会被收取一笔罚息,极大的加重你的经济负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6/280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