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玻璃iPhone外壳 研发配有环绕触摸屏的新机

苹果的新专利不断的被曝出来,这不,现在苹果的新专利曝光了,正在研发一款全玻璃iPhone外壳。也就是说是一款环绕触摸屏的新iPhone,任何一面才能当屏幕,听上去相当高科技。据了解,会六面玻璃外壳来组成,让人十分期待!

iPhone<a手机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24/jpgcqd10rfdc2l202002243928.jpg">

iPhone手机

大家都知道,苹果一直在引领创新的产品,不过,在近几年,被安卓超过了。对此,现在苹果在研发全玻璃iPhone外壳,这是目前创新的产品。六块屏幕接成一块,可以说是环绕触摸屏的手机,这项地利已经提交上去了。

日前,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曝光了一项全玻璃iPhone外壳的专利,外媒还表示,苹果一直在研发一款具有环绕式触摸屏的全玻璃iPhone。该专利美国专利号为20200057525,专利包括该物体的外观图,被人称为“带玻璃外壳的电子设备”。

这一iPhone外壳可以使图像从正面延伸到背面,当用户在滑动屏幕时,图标可能在正面、侧面或者背面的多个表面上移动,即使在手机的侧面边缘也可以显示信息。这款新式iPhone,是由“六面玻璃外壳”组成。

从专利中附带的图纸来看,苹果也在考虑利用手机的边缘来显示信息。机上可能会有类似应用程序的图标,可以让用户一键进入飞行模式或Wi-Fi。这里显示的例子包括类似Apple Watch的复杂功能,比如当前天气信息,或者在股票应用程序中滚动浏览数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4/129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