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的配置以及价格一览

苹果手机怎么样呢?其实苹果手机在各方面都是很不错的,毕竟在市面上许多消费者是很喜欢用的,尤其是苹果发布新款手机,不少人都会等新机上市购买的。但是现在,关于苹果9的消息越来越多了,你知道苹果9什么时候上市呢?

苹果9<a最新售价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22/jpgvqm5riydmup202002223641.jpg">

苹果9最新售价

苹果9上市了吗?想必这个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而且在去年的时候苹果9没有发布上市的,而且不少人都在等苹果9新机上市。可是如今,关于苹果9最新消息又传出来了,根据爆料得知,iPhone9可能会定在4月3日正式上市的,目前还无法确定,下面我们来看看新机的配置以及价格一览。

近日,有消息爆料苹果将在3月31日召开苹果发布会,4月3日发布新款iPhone9。根据预测,iPhone9依旧将采用LCD材质屏幕,类似iPhone8的4.7英寸屏幕设计,类似iPhone4的金属边框与玻璃背板,搭载与iPhone11系列相同的A13仿生芯片,仅支持4G,配备3GBLPDDR4X内存,也提供TouchID指纹识别功能。至于售价很可能399或499美元起步,具体价格和上时间,最后是以官方发布为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7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