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微信年度账单怎么查询 教你查看微信消费数据

前几天,支付宝钱包的年度账单上线,大伙儿竞相去查看了,一年出来,居然花了那么钱。有一部分人问微信年度账单如何查询?实际上,微信是沒有年度账单的,但大伙儿能够 查看,一年之中钱用在哪儿,在这一年一共消費了是多少。

微信消费

微信消費

有许多人看了支付宝钱包年度账单后,真是开始怀疑人生,而微信是常见手机软件,年度账单简直更为害怕看。但是,微信年度账单如何查询呢?微信是不容易年度账单的,但是,能够 查看你的一年消費数据信息,下边来对你说如何查看。

如今我们都知道于支付宝钱包年度账单的查询方式,但是,微信消費数据信息有的人还不清楚。一共有2个方式能够 查询的,第一、微信付款账单。要想查询微信年度账单的盆友可以登陆微信,在微信主页寻找【我】—【付款】—【钱夹】,点击钱夹网页页面右上方的【账单】就可以按月查看微信的每一笔收支明细。假如感觉按月查询较为不便的盆友,还可以点一下账单网页页面右上方的【统计分析】,查询全年度的开支和收益。

第二、「微信记账本」微信小程序。更机敏的盆友,早已了解微信付款适用「微信记账本」微信小程序全自动同歩账单。微信年度账单還是很容易查看的,使用人能够 在微信主页立即检索【微信记账本】,进到微信记账本微信小程序之后,一键同歩受权并升级微信付款数据信息;随后能够 在该微信小程序中寻找【收入支出统计分析作用】,客户就可按日、月查看开支账单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4/96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