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玻璃iPhone外壳 苹果新专利曝光了!

不同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了,不少人都是想要使用到最新款的手机的,特别是iPhone很是受果粉们的欢迎的。现在就有这苹果新专利曝光了,那就是全玻璃iPhone外壳了,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样的吧!

苹果新专利如何

苹果新专利如何

手机的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不少人买手机也是有自己的要求的,除了手机的性能、价格方面之外,更多的是想要了解新手机的新功能的,另外手机的外观方面也是部分消费者会注重的了,苹果新专利曝光了,那么苹果出新iPhone的话会应用新专利吗?

苹果环绕式触摸屏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根据Apple Insider发现的一项新专利,苹果一直在研发一款具有环绕式触摸屏的全玻璃iPhone。苹果这项专利名为“带有玻璃外壳的电子设备”,描述了一种由“六面玻璃外壳”组成的苹果手机。这款手机的前面或者“至少六面外壳中的某个侧面”,将用于显示大多数控件和大多数应用程序。

除了表面上无缝的iPhone带来的美学好处外,所有的玻璃都可能具备显示功能。苹果可能会允许用户挤压iPhone侧面,借此引发特定功能。现在可折叠手机如此火爆,而苹果新专利最终会不会运用到产品上,大家是可以期待的。还有对于全玻璃iPhone外壳,你觉得如何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3/128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