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各银行贷款利率 准备购房的朋友看过来

现在买房的人群基本都会选择银行贷款,当然,贷款买房还得要缴纳利息,那么现在买房贷款利率是多少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5月各银行贷款利率已经公布出来了,要是在5计划买房的朋友就快进来了解一下,看看哪个银行的贷款利率最划算?

现在贷款利率多少

现在贷款利率多少

现在的人们都很关注有关贷款方面的信息,毕竟这是关乎到自己利益方面的问题。然而,我们都知道,贷款买房利率一般要区分首套房和第二套房,如果是首套房的话,利率比较低,第二套房的话,自然贷款利率比较高一点。

5月各银行贷款利率表中得知,中国银行首套房利率在5.78%,第二套房利率在6.10%;农业银行首套房利率在5.88%,第二套房利率在6.32%;建设银行首套房利率在5.78%,第二套房利率在5.98%;工商银行首套房利率在5.88%,第二套房利率在6.13%;交通银行首套房利率在5.78%,第二套房利率在6.10%。

还有邮政银行首套房利率在5.78%,第二套房利率在5.98%;招商银行首套房利率在5.78%,第二套房利率在5.98%;民生银行首套房利率在5.64%,第二套房利率在5.88%;中信银行首套房利率在5.88%,第二套房利率在6.15%;兴业银行首套房利率在5.64%,第二套房利率在5.88%;光大银行5.75%,第二套房利率在5.90%.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7/262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