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财富或达万亿 疫情期间不赔反赚

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都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各行各业亏损,然而贝索斯资产却暴增,据悉,贝索斯财富或达万亿元,将会成为全球首个万亿美元富翁,那么贝索斯究竟是怎么赚钱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贝索斯

贝索斯

在新冠疫情下,全球经济遭受了巨大冲击。但是,在疫情期间,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的个人财富继续增长。一些研究预测,在几年内,他将成为全球首位万亿美元的亿万富翁。

贝索斯拥有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的11.2%的股份,并于2017年成为全球首富。他还是世界上五位最富有的人之一,今年他们在新冠疫情中没有遭受损失。据道琼斯金融网站Marketwatch称,新冠流行病使人们一直呆在家里,主要依靠在线购物和分销服务,这导致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达到750亿美元。

根据彭博的富豪指数,贝索斯的财富从4月12日的1250亿美元增长到5月5日的1430亿美元。第二波爆发可能会到来,进一步的封锁将使亚马逊继续保持这种增长势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6/280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