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舒兰疫情最新通知 现在有多少人感染了

吉林舒兰疫情最新通知,目前,舒兰已经有21人感染新冠病毒了,首例感染者是舒兰公安局洗衣工,然而舒兰疫情传染源头和传染链扑朔迷离,为了尽快找到传染源,防止疫情扩大,吉林市已经采取紧急封锁措施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疫情防护

疫情防护

目前舒兰处于封城状态,但保证接警和出警正常运转。对于网传的是否有多位公安人员感染,工作人员回复,相关确诊信息需最终等官方通报。5月13日在吉林省吉林市比照高风险地区实行提级管控,出城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并严格自我隔离后,才能登记出城。

关于舒兰疫情传染源的研究,有感染科专家说,可能是通过衣物接触而感染,而洗衣工个人又没有做好防护,综合因素导致其感染新冠病毒,但这只是猜测,无法百分百确定。总而言之,舒兰目前是我国唯一高风险地区,本网站持续报道最新资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4/276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