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谈舒兰病例 称现在是非常困难的时候

近日,吉林舒兰爆发聚集性感染,由于还没找到感染源,外界对于舒兰目前的情况感到特别担忧。据悉,目前中国疾控中心的多名专家已经赶到舒兰溯源,为了尽快控制疫情,舒兰也已经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舒兰疫情也引起了钟南山院士担忧。

舒兰疫情反弹

舒兰疫情反弹

钟南山表示:“现在正是非常困难的时候,既要复工又要严防。9日吉林舒兰出现11个聚集病例,往前走我们还有很重的任务。”虽然舒兰目前情况困难,但钟南山对舒兰还是有信心的。

根据报道,当下舒兰防疫极为深严,严禁外来人员以及车辆入城,高速收费站也已经封闭。城里所有市民严格遵守居家隔离规定,每天每户只允许一人外出。除此之外,禁止药店销售退烧药,发热人员必须要到医院就诊。舒兰已经下定决心,要以最快的速度控制疫情,保卫老百姓健康安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4/275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