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人放弃美国身份 需要交纳2350美元费用

在上年的时候,不少市民都想要移民到美国去的,因为在他们心中认为,美国给出的移民条件太好了,而且美国也是一个移民大国,每年都会有不少市民移民到美国的。不过,2020一季度已经有3千人放弃美国身份,这是怎么回事?

美国绿卡怎么样申请

美国绿卡怎么样申请

一季度就已经有这么多人放弃了美国身份?想要放弃的美国市民需要注意啦,一旦放弃之后不可撤回了,而且现在还需要交纳2350美元费用放弃公民身份。其实,这些放弃美国公民身份的市民已经明确知道美国疫情带来的危害,所以宁愿放弃了。

班布里奇公司合伙人阿里斯泰尔·班布里奇认为,今年第一季度大增的数字,可能与繁琐的报税程序与新冠疫情有关。无论你是否因为什么情况放弃美国身份,那么在回到中国的时候,需要做一个爱国人士,不要做出伤害出卖中国的事情。另外,如果确定放弃,当事人还要亲自前往所在国的美国使领馆提交材料、接受采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4/275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