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今日疫情数据 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近段时间,美国当地的新冠疫情,仍在持续的扩散之中。在白宫内部的一份文件中,提到了美国疫情并非像外界说的一样,已经开始有所趋缓,那么美国今日疫情数据是怎么样的?美国疫情到什么程度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疫情数据

美国疫情数据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统计数字,截至北京时间5月13日6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366350例,死亡病例为82105例。

从数据上看,过去的一周时间,美国的新增确诊病例,相比于4月下旬的峰值,有了一定程度的下降。其中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新增病例数持续下降。但在部分州,新增病例却有明显的上升趋势,目前还难以判断,当地的疫情已经开始缓缓。

而根据美国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受疫情影响,美国的失业率,创下了大萧条时期以来的最高点,达到14.7%。而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考虑到其它方面的社会因素,美国实际失业率可能达到25%。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3/273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