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开始逐步解封 有可能导致二次疫情爆发

这段时间,欧洲多个国家的疫情逐渐好转,但是没想到竟然开始解封,这样很容易引发疫情反复的。法国开始逐步解封,结束一个多月的封城,目前街上人流量和车流量开始多了起来,巴黎市中心核心地带的数个主要商场已经恢复营业,顾客进入商场需要洗手消毒。

法国解封引关注

法国解封引关注

法国封城管制措施是在3月17日开始实施,到5月11日解封,这段时间对法国的各行各业打击严重,其中餐饮业、零售业、航空业、旅游业等行业遭受的冲击是空前的,诸多小商家则面临很大的生存压力,今年的法国经济预计将萎缩8%。

截止北京时间5月13日11时,法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78225例,昨日新增病例802例,死亡人数是26991人,昨日新增死亡人数348人。从数据上看法国疫情确实好转,但是现在突然宣布解封,这样很有可能导致二次疫情爆发的。多位法国政要早已提醒民众,想一夜之间就恢复到封城前的生活是不可能的,法国解封的过程至少持续数周。对于法国和欧洲启动解封的很多国家来说,挑战还远未结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3/273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