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十大预言 这些职业或将发明新的商机

这场出人意料的新冠疫情,也是给国内许多企业带来困难了,不只迟迟不能开工,乃至还形成许多线下商业歇业。但是,在疫情之下,也是迸发出了一些新的商业需求,一起来看下疫情之后这十大预言,或许会发明新的商机。

疫情完毕后的商机

疫情完毕后的商机

首要,就是在医疗卫生职业了,专家猜测在疫情完毕之后,群众层面的健康卫生需求将会迸发,医疗健康职业将会从3个方面迸发,分别是传统的防护企业、互联网医疗渠道和医药电商O2O。此外,手游将会比端游更具有迸发潜力,这疫情期间,王者荣耀、平和精英两款游戏就适当火爆了,由此可见疫情影响带给游戏职业的商机。

除了以上这两个疫情之后的商机之外,相关人士还给出了以下这些预言,“新网红经济”将大批量迸发、企业咨询服务渠道将兴起、在线教育渠道和线上工作软件将迸发浪潮、现代制造业兴起、高标准的生活服务将会迸发、生命医疗职业将成为极大的风口、餐饮和旅行职业将迎来迸发性增加。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2/271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