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无罪释放了吗 案子终究成果剖析

2018年12月1日,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拘捕,随后,美国当局提出了引渡受审的要求,该案子无疑引起了很多国内民众的关怀,那么孟晚舟无罪释放了吗?该案子终究成果会怎么样?下文就来带我们了解一下。

孟晚舟

孟晚舟

依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当地时刻4月27日上午9点,孟晚舟引渡案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举行了网上听证会。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孟晚舟引渡案的聆讯成果,将会拖延发布。至于详细的时刻,现在加拿大法院没有发布。

有加拿大法令人士表明,依据加拿大当地的法令,将疑犯引渡至其他国家受审,须证明疑犯的指控在加拿大同归于犯罪行为。假如该案子终究裁决,孟晚舟不符合两层犯罪行为要求的话,那么孟晚舟能够直接无罪释放回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9/267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