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传来惊人的病毒来历言辞 为何要抹黑我国?

世卫安排多次揭露声明,新冠病毒来源于大自然,任何国家都不能将病毒污名化,将病毒政治化晦气于全球防疫作业的推动。但是虽然权威机构现已宣布这样的说话,美国那儿仍是多次进犯我国,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更是直接以为新冠病毒来自武汉病毒实验室,此言辞震动外界。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蓬佩奥多次进犯我国,将美国防疫晦气的职责推给我国。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说:“单个媒体在没有任何现实根据的情况下,妄称新冠病毒是‘我国病毒’,妄图让我国背上制作疫情灾祸的黑锅,完全是心怀叵测。”

蓬佩奥甩锅我国的做法不得人心,就连美国记者也在质疑他。在某个发布会上,有一位女记者当面质疑蓬佩奥,在没有依据的情况下为何要坚持以为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终究蓬佩奥在逼问下恼羞成怒出丑,呵斥女记者影响美国联合。外界评论称,公道自在人心,任其诬害抹黑,也没有方法改动现实。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9/267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