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楼经营状况怎样?同庆楼2020年q4运营数据信息公布

  1月12日,上市企业同庆楼(605108)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运营数据信息,预估完成营业收入4.77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8.57%,包间、宴席、婚礼三大经营收入齐齐哈尔完成提高。

  依照消费类型来分,2020年第四季度,同庆楼包间经营收入1.92亿人民币,环比提高7.54%;宴席经营收入2.4亿元,环比提高25.3%;婚礼经营收入提高39.59%更为显著,完成收益4521万余元。

  依照地区划分,2020年第四季度,同庆楼安徽内、外省收益也均完成正提高。在其中,本省收益环比提高23.61%,至2.89亿人民币;外省收益环比增11.61%,至1.89亿人民币

  挖贝研究所材料显示信息,同庆楼关键从业餐饮经营,选用连锁加盟自营方式。截止2020年6月末,公司经营直销店57家。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4/491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