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评价特朗普 称后者是很聪明的人

在马云还没从阿里巴巴退休之前,曾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有过一次会面。按照马云的描述,当时正是中美爆发经济战争的时候,特朗普邀请马云赴美见面。经过会面后,马云对特朗普的评价很高,他表示后者是一个很聪明的人。

特朗普

特朗普

特朗普的确很聪明,接受采访时使劲夸赞马云。特朗普称“我们有一个很棒的会面”,夸奖马云是“世界上最棒的企业家之一,他爱这个国家(美国),他也爱中国”,并表示将与马云一起做一些“很棒的事”。

马云表示,中国正逐渐成为一个消费大国,对于美国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两国合作是共赢的。马云还认为,中美作为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如果双方能加强合作发展,不仅仅是对中国和美国,对全球中小企业的发展也有很大好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7/261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