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向世卫捐款了吗 竟提供了这么多帮助

疫情爆发之后,全球各国的富豪们都纷纷慷慨捐赠,那么马云向世卫捐款了吗?作为中国的首富以及阿里巴巴的创始人,虽然马云现在已经退居幕后,但是他依然活跃在“江湖”上,哪里有困难,他总会伸出援手。

马云

马云

马云的口碑一向都是非常好的,这次疫情,马云对多个国家进行援助以及捐赠物资,让他在全球国家的心里地位进一步得到了提升,这次为了抗击疫情,马云还向世卫组织捐赠了一批一亿多份的物资,在这个非常时期,这些物资比现金更加实际。

4月21日,马云在个人社交账户上宣布,他与阿里慈善基金会共同向世卫组织捐赠了1亿多份紧急防疫物资。他还把当前的疫情描述为世界上的一场“战争”,他这次捐赠的数量远远超过了以往任何一次捐赠。

这笔捐赠包括1亿个医用口罩、100万个N95口罩和100万个核酸检测试剂盒,以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在世界各地的防疫工作。这批应急防疫物资将由世卫组织根据疫情发展变化和各地实际情况进行集中规划和发放。它将有计划、有效率地援助世界上有物质困难的国家和地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6/260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