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猪肉价格 五一后猪价是涨还是跌?

猪肉是不少人都爱吃的了,不同地区的猪肉价格都是有差异的了,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是希望买到便宜的猪肉了,那么今日猪肉价格是多少呢?还有五一后猪价是涨还是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价格怎么样

猪肉价格怎么样

其实这猪肉价格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尤其是因为非洲猪瘟的关系,猪肉价格是有所上涨的了,很多市民也是直呼吃不起猪肉的,另外就是疫情期间,这猪肉价格也是有变化的,现在五一的假期已经结束了,猪价怎么样呢?

猪肉价格涨跌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今日的猪肉价格当中,整体生猪价格处于涨跌不稳定的状态、4月份的猪价很多地区一直出现下跌。截至今日14:00时,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43.02元/公斤,比节前下降1.2%的。

猪价是涨还是跌

猪价是涨还是跌

现在已经进入5月初夏,更是传统的猪肉销售淡季,不过,各地企事业单位复工、学校开学,餐饮行业也开业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着国内的猪肉价格。因为,“五一”前中央冷冻储备猪肉投放2万吨进入市场,节日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至于五一后猪价是涨还是跌?

在未来消费渐涨的情况下,5月份的生猪价格还是禁得起“敲打”的。不过,猪肉价格想要重新跌回“白菜价”怕是要进入长期的“拉锯战”了。目前部分地区的猪肉价格已经回到了20多块钱一斤,你买的猪肉多少钱一斤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6/260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