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猪肉价格暴涨30% 现在多少钱一斤

目前,美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导致多家大型肉类加工厂都已经被迫无限期关门,这对美国生猪市场供应链产生很大的打击。然而,根据美国农业部数据得知,美国猪肉价格暴涨30%,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现在美国猪肉多少钱一斤?

美国猪肉价格

美国猪肉价格

3月中旬以来,美国累计确诊人数即将突破100万,就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发严重引发工厂停业潮,现在史密斯菲尔德,荷美尔食品、泰森食品、嘉吉等美国其他大型猪肉加工厂纷纷宣布关闭工厂,由此可见,预计超过15%的生猪加工产能消失。

对养殖户来说,消失的生猪加工产能是它们需求方,需求减少,供给不变,生猪出栏价自然狂跌;对超市来说,消失的生猪加工产能是它们的供给方,需求不变,供给减少,猪肉零售价自然一路飙升。

4月中旬以来,美国猪肉批发价从40美分/磅左右飙升至将近100美分/磅,足足涨了一倍多。美国生猪市场除供应短缺之外,严重的食物浪费现象也会出现。由于无法将猪卖给关闭了的食品加工厂,养殖户只能将猪实施“安乐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2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