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预测特朗普 他终将带领美国经济走向衰落

近一个多月时间里,新冠肺炎疫情也是在美国境内全面蔓延了,现如今更是处于近乎失控的状况,然而作为美国总统的特朗普,却多次在公开场合心急全美复工,也是引起了颇大争议。此前,我国知名评论家张召忠也是预测了特朗普,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早在2016年特朗普上任美国总统之初,张召忠就预测,如果特朗普执政两届,一定是第一个带领美国从世界老大走向世界老二的美国总统。近日,张召忠再谈美国疫情时直言,从疫情爆发之初的“大号流感”,到4月中旬号召“重启美国”,可以说特朗普几乎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全部关键节点上都作出了错误的决定。

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也是重创美国经济了。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销售零售暴跌8.7%,创下了近30年的最大历史降幅,另外4月份纽联储制造业指数更是暴跌至-78.2,美国股市同样是多次触发了熔断机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3/257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