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 累计确诊病例逾333万例

在刚过去的4月份,是全球疫情急速蔓延的一个月,欧美地区成为“震中”地区,而人口总和达到20多亿的印度和非洲,其疫情曲线波动也开始增大,让国际社会感到担忧,那么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世界疫情排名

全世界疫情排名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北京时间5月2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334416例,累计死亡237943例。在全球范围内,全球至少有212个国家和地区报告疫情,目前全球仅剩三个国家没有疫情,分别是非洲的莱索托,和亚洲的朝鲜和土库曼斯坦。

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102679例,排名世界第一,排名2到6名的国家,全部为欧洲国家,分别是西班牙(239639例)、意大利(205463例)、英国(171253)、法国(167178例)、德国(163331例)。

值得关注的是,近段时间,人口多达13亿的印度,其新冠疫情开始加速蔓延。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个月来,当地的新增确诊病例上涨了近28倍。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印度很可能成为亚洲最大的新冠病毒感染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2/256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