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会大量裁员吗 不幸被裁会不会有赔偿?

这次疫情对经济产生了不少影响,个别企业撑不下去只能裁员自救,那么疫情后会大量裁员吗?因疫情裁员有没有赔偿呢?为了节省开支,企业裁员也是逼不得已的决定,但作为职场人员,怎样才能避免被裁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裁员

裁员

在这次疫情之后,肯定会有相当多的公司倒闭。受该流行病影响的某些行业特别明显,但不仅限于此。各方都会受到影响,旅游,酒店,餐饮,大型购物中心,线下零售等。这些行业影响很大,一定有裁员。

这些行业成本高,但利润率低。他们需要持续的现金流才能继续运营,也只有少数人可以赚很多钱,许多企业处于平衡状态,并且微利。有些甚至倒闭,有些人失业了。多数受到这一流行病影响的公司这次很可能会选择裁员。不过一般裁员都会有赔偿的,这点大家可以放心。至于具体赔偿多少,就要看你的老板大不大方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1/256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